You

新人文笔,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关注,给建议~

【HP西奥多诺特x你】我的男孩

    

  大战结束的第四年我回来了,我收到了德拉科和格林格拉斯的订婚典礼的邀请.


         西奥你也肯定没想到吧,潘西竟然和德拉科分手了,我也是看到潘西寄来的信才知道大战结束后霍格沃兹也发生了这么多事


         参加完德拉科的订婚宴后


  我又回到了诺特庄园,一个没有西奥多.诺特的庄园……


         西奥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想你,庄园里到处都是我们曾经的影子,我真想让你看到当初你送我的蔷薇种子现在开的有多好,我把它种在了诺特庄园的一个角落,一个只属于我们的角落里,这也是你第一次生气为我担心的地方。


  我还记得那时候是因为羡慕德拉科可以在扫帚上来去自如的样子,我也不服气抢过德拉科的扫帚硬是飞了上去,我看到你和德拉科在下面紧张的要死的样子以及你略带斥责的眼神,果不其然我后悔了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拐弯!

        “啊!”

  “砰!!!”

  是的,我摔了下来,额头上的血留下来糊住了我的眼睛,但我依稀还看得到你充满愤怒又心疼的蓝色眼眸,可我真的好痛视线也越来越模糊……


        我感觉到一双颤抖的手把我了抱起来,嘴上还一直呢喃着“我只剩下你了,不要离开我好不好,不要离开我…”     


  其实我一直没和你说,从圣芒戈醒来后,我看到你偷偷流泪了,我知道你是在自责可是明明这都是因为我的任性.


        这也是我第二次看到你流泪第一次是在诺特夫人的葬礼上,我没想到这次竟然会让你这么担心.     也正是因为我的莽撞害你和德拉科都被训斥了一顿,从那以后你再也不许我碰扫帚。

  “我的西奥,你既然这么害怕失去我,而我又何尝不是呢”


  西奥多.诺特,你明明在舞会的时候就答应我的,等毕业我们就回诺特庄园订婚…而你这一次却食言了。


         差一点真的就差一点……我就曾以为我能和你在一起一辈子了,你不该替我挡下那该死的索命咒,更不该留下我在这个没有西奥多的世界……

 


  第一次写这个新人文笔多多见谅,想看一下大家的反应,求评论,多给建议啊🙊🙊

  

评论(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