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新人文笔,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关注,给建议~

【hp西奥多x你】我爱你,从没后悔过

西奥多篇(是He可食用)

ooc预警  

自行带入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3<,多给一些评论建议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做同一个梦,是一个我最害怕看到的梦,我梦见西奥在那场战争中离开我了…


          一道令我绝望的索命咒向我袭来,西奥转身把我抱在怀里替我挡下了咒语.


          我看着西奥倒在了我身前,泪水夺眶而出糊满了我的眼睛,在那一刻我知道我永远地失去了西奥,失去了那个我最爱的人.


     “笨蛋,我爱你这是我的选择,我不可能眼睁睁看你离开我,对不起我可能这次没办法履行我们当初的承诺了,布雷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西奥心疼的擦拭着我脸上的泪水


    “我不要,我只要西奥多.诺特,不要离开我西奥…不要离开我”我的情绪几乎濒临到了崩溃边缘止不住颤抖的说道


  可我只要西奥多.诺特啊.


        那个独一无二一直、偏爱着我的西奥多,就算布雷斯再好,我爱的从始至终也一直都是你也只有你啊


     “别哭了傻瓜……我爱你,从没后悔过。”西奥用最后的力气吻上了我


      我感觉到一片温热的唇印了上来,可等我反应过来,这份温暖已经离开了我,是西奥多.诺特永远的离开了我……


       迷迷糊糊之间我仿佛又听到了西奥熟悉的声音


     “宝宝,你怎么了是不是又做噩梦了”我睁开双眼,看到一对熟悉的蓝色眼眸透露着担心.


        我抱住了眼前的男人,泪水却不受控制地出来,我的西奥还好你还在我身边 


      西奥可能感觉到了我的颤抖害怕,一只温热的手抚摸着我的后脑,另一支手轻轻的拍打着我的背后安慰我.


      西奥在我耳边呢喃着“别害怕,我一直都在呢宝宝”


  是啊,我的西奥一直都在


  “没…没事了,只是刚刚我又做了那个梦”


      我听到西奥噗哧一笑,气的我直接起来拿拳头锤他,他倒是反手一握把我拉进怀里哄着我


   “笨蛋,我才不会离开你,好不容易我们才走到今天这步我又怎会舍得离开你,我的诺特夫人,别想太多,过两天就是我们的婚礼了呢”西奥捧着我的脸都轻声说道


“什么诺特夫人,还没那么快…唔……”还没说完西奥就欺压上来吻着我,直到我快喘不过气来才放开我…低头咬上我的耳垂在我耳边厮磨细语

  

“我爱你,从没后悔过,我也更不会离开你”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